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夏加尔《恋人》拍出1.89亿元 刷新个人拍卖纪录(组图)

夏加尔《恋人》拍出1.89亿元 刷新个人拍卖纪录(组图)

2017-11-16 12:28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编译/小花  

被毕加索称为继马蒂斯之后,最懂色彩的艺术家——夏加尔昨晚在纽约苏富比“印象派和现代艺术”晚间专场拍出了高价,他的油画《恋人》拍出了28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89亿元),比此前估价高出两倍之多,打破了夏加尔个人的拍卖纪录。

夏加尔创作的这件《恋人》,描绘了他与妻子、缪斯贝拉的美好爱情,被认为是艺术家本人最具代表性的作品之一,在1928年创作出来之后的90年里,这幅作品就一直被珍藏在一个私人藏家手里。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