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耗时超1700小时 163克拉钻石项链拍得3370万美元(图)

耗时超1700小时 163克拉钻石项链拍得3370万美元(图)

2017-11-16 12:29 文章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一条钻石项链在位于瑞士日内瓦的佳士得拍卖行拍得3370万美元。

英国广播公司(BBC)14日报道,这条项链配有一颗重量为163克拉的无瑕钻石。这颗钻石发现于安哥拉,取自一块重量为404克拉的石头。

佳士得说,这条项链由瑞士珠宝商德格里索戈诺设计,整个工艺耗时超过1700小时。

整条项链由白金、钻石和祖母绿组成,名为“德格里索戈诺的艺术”。

这条项链的买家并未公开姓名。(卜晓明)[新华社微特稿]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