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中国富豪带动强大艺术品购买力?(组图)

中国富豪带动强大艺术品购买力?(组图)

2017-11-17 09:45 文章来源:收藏快报   作者:华刚兄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Moving-Norman-Foster-om-Art-4

最近由瑞士银行UBS和跨国财富管理公司毕马威(PricewaterhouseCoopers)联合发布了一份报告,其表明,全世界亿万富翁们的财富在2016年都有不错的增加,增长量达到了1万亿美元。这份10月26日发布的名为“亿万富翁观察“(Billionaire Insights)报告称,2016年标志着全球最富有的那些群体中不少人的财富“重新有了显著增长”,这其中很大一部分人来自亚洲地区。

这份报告对全球1550名亿万富翁进行数据分析后发现,亚洲亿万富豪的数量首次超过了美国,不过美国富豪们的财富总和仍位居首位。中国亿万富翁的人数猛增了25%,达到637人,而美国有537人,欧洲有342位。

中国乃至亚洲富豪体现出来的财富实力,是否会爆发很强大的艺术品购买力,这就是一个“永远不要与趋势为敌”的命题。创业财富拥有者也许追随大势获得股权,以及在融资方面赚到大把的现金流,以至于他的账面浮盈成倍增长,但他会不会花或者能不能花超过真实收入的50%去购买艺术品,这可不是他的身家来决定的。这需要他的兴趣、眼光,还有真正的执著。像日本年轻的电商土豪前泽友作就真有浓厚的兴趣,豪掷几个亿去买年轻涂鸦艺术家巴斯奎特的作品,他愿意赞助艺术家,支持日本当代艺术。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