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回归·重塑:布德尔与他的雕塑艺术”展在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开幕(组图)

回归·重塑:布德尔与他的雕塑艺术”展在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开幕(组图)

2017-11-21 00:4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DSCN0022_nEO_IMG.jpg

展览开幕式现场

2017年11月20日下午三时,“回归·重塑:布德尔与他的雕塑艺术”展开幕式在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一层大厅举行。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央文史馆副馆长、中国美协副主席、本次展览中方总策划、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馆长冯远,法国驻华大使馆文化处专员安小曼(Annette Poehlmann),副专员红莺(Aloyse de La Faye),展览法方总策划、法国布德尔博物馆馆长艾美丽·斯密耶(Amelie Simier),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学术委员会主任王明旨,中国美协副主席、中国雕塑学会会长、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曾成钢,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常务副馆长杜鹏飞,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马赛,党委副书记郑艺,中央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少军,著名艺术批评家贾方舟,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副馆长王春辰,北京画院副院长吴洪亮等艺术界人士,清华大学师生等近200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副馆长、本次展览中方策展人杨冬江主持。艾美丽·斯密耶、安小曼、曾成钢、冯远先后致辞。

责任编辑:石春丽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