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薛海强国画作品欣赏

薛海强国画作品欣赏

2017-11-21 18:2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图片5.jpg

万物有灵,拥抱自然乃是最朴素的信仰,薛海强将自身与自然的关系作为艺术修炼的一部分。艺术最重要的使命之一,是赋予永恒的自然形态之中发掘其内在的美,是教我们如何更好地去爱:爱上河流、爱上天空、爱上石头、爱上每一朵花和每一片叶。

以心为师,诗意情景画即是自我

中国画的哲学核心是道,画即是道,“道”体现中国画特有的本质,也是中国画形式美的内在依据,道是中国哲学基本范畴之一,单从国画来说,画即是自我,通过眼睛对自然界的直观感受,加之自我大脑对看到事物的思考,最后以笔墨的形式呈现 。

责任编辑:Jelly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