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超现实主义的那颗“蛋”(组图)

超现实主义的那颗“蛋”(组图)

2017-11-24 08:47 文章来源:画廊杂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里加特港的达利之家现在被改建为纪念达利的博物馆

达利之家的超现实主义元素清晰可见

这个毫不起眼的渔村,但西班牙超现实主义大师达利(Dali)却将里加特点亮在了世界地图上。

小渔村虽说归达利所有,但公众还是有权利涉足海滩和公用马路,对此,达利将其中面临海滩的一部分房屋改制成旅馆,这样远程客就有地方住宿,达利则可以赚钱。达利夫妇将其余的房子改建扩建成现在的达利之家(Casa Dali),里里外外都是二人心血和灵感的结晶。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