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这是一个多元的设计故事(组图)

这是一个多元的设计故事(组图)

2017-11-24 08:48 文章来源:谷德设计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该设计给人的第一印象就像一棵树最外层悬挂的树皮或脱落的旧油漆一样,外皮慢慢地裂开,展现出一种崭新的,原始的,像是一直处于休眠的东西苏醒的样子。其效果就像是看到了老物件的新生,又宛若运用祖辈的精湛技艺与极简主义并存的丰富设计语言,讲述了一个多元的设计故事。其灵感来源于我们所共有的异彩纷呈的的手工艺,以及在其中的艺人们对这份事业的耐心和耐力,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技艺及精品不得不由于消耗更多时间和低生产效率而被淘汰。“剥落”Stoft事务所的一次尝试,他们试图描绘和展示自己的设计DNA与设计演变过程。该作品以“你的DNA是什么”为题在2017年荷兰设计周期间展出过。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