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清退后的北京剪影:“画家村”宋庄斯文尚存(组图)

清退后的北京剪影:“画家村”宋庄斯文尚存(组图)

2017-11-28 09:09 文章来源:经济观察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图一:这家公寓在博物馆之名的掩盖下暂时没有被列入清退中 田国宝:摄图一:这家公寓在博物馆之名的掩盖下暂时没有被列入清退中 田国宝:摄

经济观察网 记者 田国宝 “没找到合适的,不行的话就搬了燕郊吧!” “燕郊有点远吧?”“也不算远,骑电动车不到20分钟。”11月26日中午,在北京通州宋庄,朱奇骑着电动车歪歪扭扭地拐到停车位上,一边下车拔钥匙,一边和身边的邻居们聊着天。

宋庄是北京知名的画家村,11月18日,一场造成19人死亡的大火让北京市开始大力清退整顿各类群租公寓、出租大院,宋庄的公寓也不例外,除了一小部分挂在展览馆、博物馆等名义下的出租房暂时平静,其他所有公寓均限期清退。

11月25日,朱奇所住的书香公寓贴出公告,要求所有租户在27日完成清退,“上午正好没课,就出去找找,距离近的住宅楼基本都没房子,太远了还不如住燕郊,房子又多还便宜。”朱奇说。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