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故宫为什么这么红?(组图)

故宫为什么这么红?(组图)

2017-12-01 08:44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洪燕华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朝珠耳机

纪录片《我在故宫修文物》影响很大,70%的点赞都是18岁到22岁的年轻人,我很感动,我真小看当代年轻人了。我本想年轻人喜欢看一些打打闹闹、拥拥抱抱,没有想到他们喜欢看我们专家修复文物的片子,太多年轻学者毕业之后报名希望来故宫修文物,而且这个片子在休斯敦国际电影节得了白金奖。 另外,故宫还成立了影视研究所,我们制作一部部专题片,比如《故宫心事》,《清明上河图》也正在拍摄。各种专题片使故宫一年四季早中晚美景不断呈现在观众面前。

我们还成立了故宫学院,把故宫文化传播到了孩子中间,国家文物局也把故宫学院作为全国文物博物馆基地之一。除了北京的故宫学院,我们在全国12个城市,布局成立了故宫学院分院。我们的文创产品也大量的开始投入教育上面,古建筑修缮好了,就需要更多投入到教育方面。

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45678910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