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江苏省美术统考开考啦 试题难度怎么样?(组图)

江苏省美术统考开考啦 试题难度怎么样?(组图)

2017-12-05 09:03 文章来源:现代快报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南师大考点南师大考点

下午的色彩科目则给了一组生活场景的静物组合,包括一个盛有深色液体的玻璃器皿、砂锅、案板、勺子等,并配有三种颜色的背景布。宁海中学美术教学组长吴翦老师分析说,水粉考题比去年难度要求高一些,不仅要求考生对色彩运用的能力,更考察考生绘画的综合能力。“例如三色背景布,如何搭配,不会使场景暗淡,对玻璃器皿的明暗处理,要想各个细节处都画好不容易。”吴老师表示,今年的考题对基本功扎实、绘画综合能力强的考生来说比较占优势。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