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红色钻石:那一抹红之由来尚是一个未解之谜(组图)

红色钻石:那一抹红之由来尚是一个未解之谜(组图)

2017-12-06 07:25 文章来源:中国嘉德拍卖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2.03 CARAT NATURAL UNHEATED BURMESE RUBY AND DIAMOND RING

2.03克拉天然缅甸未经加热红宝石配钻石戒指

RMB 150,000-220,000

中国嘉德2017秋季艺术品拍卖会将于12月15日-17日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进行预展,12月18日-23日在嘉德艺术中心举槌拍卖。其中,「珠宝钟表尚品部」将携众瑰丽拍品亮相嘉德艺术中心开幕首拍。

红色,能唤起人类最复杂的感情。鲜红的血液是生命之源;跳跃的红色火焰令饥寒交迫之人重燃希望之火;漫山遍谷的红色花田使山野间流淌着欢声笑语;迷醉的葡萄酒色华服是情人眼里的朱砂痔;灿红的落霞余晖令人折服于大自然之神奇。

红色钻石,则是红色的另一个传奇,承载了道不尽的故事。而那一抹红之由来尚是一个未解之谜。数百万年来,火山活动逐渐将其推向地表,美钻在地底深处静侯它的有缘人,闪耀着无尽的光芒。

一颗红钻石是一段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到人类智慧结晶演变而来的旷世传奇。只有世界上最伟大的钻石切割师才握有破解钻石神秘色彩与耀眼光芒的钥匙。任何一个微小失误皆可令美钻蒙尘。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