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黄色钻石:散发出非凡的鲜艳色彩(组图)

黄色钻石:散发出非凡的鲜艳色彩(组图)

2017-12-06 07:28 文章来源:中国嘉德拍卖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1.51 CARAT NATURAL FANCY YELLOW INTERNALLY FLAWLESS DIAMOND AND DIAMOND RING

1.51克拉古垫形天然彩黄色内部无瑕钻石配钻石戒指

RMB 52,000 - 82,000

中国嘉德2017秋季艺术品拍卖会将于12月15日-17日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进行预展,12月18日-23日在嘉德艺术中心举槌拍卖。其中,「珠宝钟表尚品部」将携众瑰丽拍品亮相嘉德艺术中心开幕首拍。

天然彩色钻石极其罕见。 大约10,000 克拉中只有一颗是天然彩色钻石。彩色钻石按照其饱和度分级别,颜色跨度由淡彩至艳彩色,而艳彩色含有最高的饱和度,为色彩等级中最为理想和罕见的,亦是所有彩黄色钻石中拍卖价格最高的。

中国嘉德本季为藏家呈献一系列天然高净度黄色钻石,散发出非凡的鲜艳色彩。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