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嘉德新地标将迎来首槌:嘉德2017秋拍涵盖多板块(组图)

嘉德新地标将迎来首槌:嘉德2017秋拍涵盖多板块(组图)

2017-12-07 08:29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曾梵志 面具系列第十六号曾梵志 面具系列第十六号

大陆地区首次推出的“二十世纪艺术夜场”专场,以“杭州国立艺专”单元尤为抢眼:包含林风眠几何构成特色风景之作《烟松闲居》,吴冠中崂山系列巨制《崂山松石》,朱德群3件跨越不同创作时代的代表作,以及胡善馀先生的经典静物等。赴日留学早期油画家中,丁衍庸大尺寸的重要意像绘画代表作《蓝色风景》和关良的静物精品《雉鸡》,及表现新中国建设的佳作《造船厂》将悉数亮相。

本次“当代艺术夜场”隆重推出1993年以来首次亮相拍场的周春芽的《中国风景》,以及尚扬老师本人十分看重,代表其一定阶段重要艺术尝试的《山语-1》;陈逸飞、陈丹青、艾轩、何多苓、陈文骥、忻东旺等人的经典绘画作品;“85艺术新潮”领军人物丁方、李山等作品;九十年代新生代艺术家翘楚刘小东、喻红、展望等人的作品,可谓群星闪耀。

珠宝钟表尚品

本季秋拍,珠宝钟表尚品部强势回归。将汇聚极具收藏价值的珍罕珠宝钟表,当中不乏百年品牌、珠宝世家的珍稀杰作,一展中国嘉德对美学与艺术品一贯高标准的坚持。

是次拍卖,中国嘉德将为广大藏家呈现一颗极为稀有且硕大的木佐矿祖母绿戒指,由拥有百年历史的Oscar Heyman 品牌设计,从选石、设计、造工各方面都追求精益求精、尽善尽美。此外,各色彩色钻石及款式多样的红蓝宝石珠宝,以及巧夺天工的翡翠作品亦将亮相拍场。同样值得期待的还有一条净度完美的翡翠配钻石项链,翡翠蛋面丰润饱满,绿色娇翠欲滴,实为珍品。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