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走进当代书画家黎晶的艺术世界(组图)

走进当代书画家黎晶的艺术世界(组图)

2017-12-07 18:3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艺术简介】

黎晶,北京市人,1951年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研究生学历。现任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书法鉴定委员会委员、海协会书画交流分会常务理事,中央电视台老故事频道〈绽放夕阳〉栏目,专家评委会主任委员。北京海峡两岸书画家联谊会会长,中华台北书法家协会顾问,北京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北京书法院副院长,香港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全国公安文联理事,北京市公安文联顾问,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首都师范大学中国书法文化研究院兼职教授,首都艺术家协会黎晶朗诵艺术团艺术总顾问。

黎晶原任北京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党组副书记、驻会副主席。在文联工作期间,在海峡两岸出版长篇小说三部,《殉猎》、《柳根》、《第一枪》三部长篇小说;在北京人民广播电台"长书天地"栏目播出,以《信访局长》、《男儿河》为代表的十几部中篇官场小说;出版发行了《拥抱海浪》、《荒原劲草》两部诗歌集;由歌唱家戴玉强演唱的心中的河被评为北京市政府奖;还出版了歌曲专辑和四部书画专著等;在北京、大连、海口、衡水、承徳、正定等十次书画展,在四所大学及部队举办六次诗歌朗诵专场。

责任编辑:桀栗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