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翰墨丹青:浅谈孙文章的工笔花鸟画(组图)

翰墨丹青:浅谈孙文章的工笔花鸟画(组图)

2017-12-09 15:3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艺术简历】

孙文章,现居北京。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工笔画学会会员、北京重彩画会会员、河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国际书画研究会理事、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生、中国画院访问学者。斯洛伐克文化大使,中央电视台世界华人频道《中华佛缘》栏目顾问,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合总会名誉副院长。中国能源集团联盟书画院顾问。其作品主要以花鸟为题材,“观察自然之态,刻画万物之美”,在多年的艺术创作中形成了自己 “细腻、清丽、雄浑、大气”的艺术风格。是当代最具实力的著名画家之一。

作品二十多次入选中国美术家协会、文化部主办的国内外画展,并多次获奖;作品曾在英、法、俄、韩等近十个国家及中国美术馆、军事博物馆、北京文化宫、上海美术馆、港澳等地展出,并被全国人大、政协、人民大会堂、中国美术馆等机构收藏,多次作为国礼赠送给国外元首及大使,为中外文化交流贡献着自己的力量。艺术作品散见于《中国美术报》、《书画家报》、《中国政协报》、《燕赵都市报》等媒体。

责任编辑:桀栗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