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东镇雄风——读韩子富的山水画《大美沂山》(组图)

东镇雄风——读韩子富的山水画《大美沂山》(组图)

2017-12-11 14:1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艺术简介:

韩子富,字子夫。1950年生,山东潍坊人。六十年代受兄长韩子芬、韩子明影响开始习画,师从张宏宾、于衍堂、张绍良、于希宁、郭志光、韩国臻、郭怡孮、贾又福、李铁生诸名家。2006年,韩子富考入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生院贾又福山水画工作室,跟着导师贾又福、李铁生赴太行写生创作。从二0一0年来,韩子富由画太行山转为画家乡山水,中国五镇之首的沂山,倡导潍坊人画潍坊山水,连续写生创作沂山系列作品,被大家誉为“潍坊画沂山第一人”。作品多次入选全国大型画展获得好评,其作品受到大家的广泛好评。

原潍坊电视台副台长、高级编辑,电视台书画院常务副院长,潍坊市专家协会副会长、文化媒体分会会长,潍坊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名誉主席,潍坊市拔尖人才,第二、三届潍坊市美协副主席。现为潍坊市美术家协会顾问,潍坊市中华文化促进会书画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北京世纪名人书画院了院士,山东省第九、十届人大代表,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山东省当代国画院副秘书长,中国艺术研究生院贾又福山水画工作室访问学者,郭味蕖美术馆常务副馆长。

责任编辑:桀栗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