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这家捐文物 博物馆来拉六卡车古董16箱金条(组图)

这家捐文物 博物馆来拉六卡车古董16箱金条(组图)

2017-12-14 07:58 文章来源:东方头条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李鸿章晚清名臣,与曾国藩、张之洞、左宗棠并称为“中兴四大名臣”,与俾斯麦、格兰特并称为“十九世纪世界三大伟人”。

他一共有兄弟六人,分别是李瀚章、李鸿章、李蕴章、李鹤章、李凤章、李昭庆。其中老大李瀚章最有福气、老二李鸿章官当得最大、而老五李凤章则最有钱,被称为是李氏家族的首富。

后世关于李氏家族财产的资料中都说李凤章是李家首富,但李凤章是如何成为首富的?他有哪些财产?是他占了什么便宜或是有什么经营诀窍?所有这些问题的答案都含混其辞,以至于到现在,李凤章的庐山真面目还是云山雾罩。

尽管如此,在史料中还是留下了一些关于李凤章的蛛丝马迹。李凤章是李氏兄弟中较早落户上海的一个,太平天国被镇压后,曾在江南制造局任过职。江南制造局当时是清廷最大的军工企业,是李鸿章一手创办的,绝对是大清朝的第一国企,而李凤章所担任的职务想必也是肥缺。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