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保利古代书画夜场成交5.4亿 赵孟頫行书刷新高(组图)

保利古代书画夜场成交5.4亿 赵孟頫行书刷新高(组图)

2017-12-19 09:26 文章来源:北京保利拍卖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2017年12月17日落槌的北京保利十二周年秋季拍卖会书画夜场,无疑改写了全球中国艺术品拍卖史。齐白石《山水十二条屏》以9.315亿元成交,刷新全球中国艺术品的拍卖纪录,并成为第一件进入“1亿美元俱乐部”的中国艺术品!此次书画夜场总成交额达到27.07亿元,齐白石《山水十二条屏》、吴昌硕《花卉十二屏》、李可染《韶山革命圣地毛主席旧居》、赵孟頫《般若波罗蜜多心经》、崔如琢《指墨山水十二条屏》共5件作品成交价破亿,成为全球成交额最高的中国艺术品拍卖专场!

古代书画

当晚的拍卖开篇即“震古”,首先由古代书画开场。“百代标程”专题筹办至第四期,表现亮眼,已成为古代书画业内品牌。古代书画夜场总成交额达5.4亿元,百代标程专题拍卖中6件拍品全部成交。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