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翰墨丹青:品读孙阳老师的国画艺术(组图)

翰墨丹青:品读孙阳老师的国画艺术(组图)

2017-12-19 15:5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艺术简介】

孙阳 1962年生于北京,祖籍天津武清,现任:中国北京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民族画院国家级职业画家、中国国画家协会理事、中国北京市西城文联理事,北京市西城区政协委员。绘画作品以中国画花鸟(工笔、雪景)为主并擅长山水、书法篆刻,二十三岁年拜著名书画大家刘炳森先生为师,受教多年,经过刘炳森老师指点和长时间的实地写生之后,研究自创工笔花鸟雪景(落彩落墨)飘雪画法,其画法独具画风,真实自然的体现出各种动植物在瑞雪纷飞美景中所呈现出真实的物理、物情、物态,受到刘炳森老师及董寿平、白雪石、娄师白、刘力上、金鸿钧、雷正民等书画大师的赞扬与肯定。

作品先后受邀在法国、德国、韩国、日本、新加坡等多国文化艺术交流展出,多次在国家各大刊物登载,并在国家博物馆、首都博物馆、国务院收藏,其中有七幅用于重要领导人办公室及元首会客厅装饰,近十年出版画集十余万册。为传承,发展中国传统文化艺术,为把中国国画艺术推向世界起到积极重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桀栗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