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拍场如王者荣耀刺激 陈逸飞写实油画过亿了(组图)

拍场如王者荣耀刺激 陈逸飞写实油画过亿了(组图)

2017-12-21 12:48 文章来源:新浪  作者:平之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玉堂春暖》《玉堂春暖》

成交额逾十六亿的嘉德大观之夜刚刚结束,各方媒体还沉浸在4件过亿、29件过千万的拍卖中时,一个属于写实画派陈逸飞的夜晚来了。

写实画派已死、毫无收藏价值?当代艺术夜场中陈逸飞的《玉堂春暖》以1.495亿成交价,如同王者荣耀般刺激地扳回了一局。

一幅写实油画怎么就如此艳惊四座?首先它刷新了中国写实油画作品的纪录,并且打破2011年5月中国嘉德春拍陈逸飞《山地风》8165万元的拍卖纪录。据悉,此画被龙美术馆创始人刘益谦竞得。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