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天梯山石窟(组图)

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天梯山石窟(组图)

2017-12-25 08:53 文章来源:甘肃日报·每日甘肃网  作者:张铁梁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在午后阳光的照耀下,天梯山石窟愈显金碧辉煌。在午后阳光的照耀下,天梯山石窟愈显金碧辉煌。

武威天梯山石窟亦称凉州石窟,俗称大佛寺,又名广善寺,是我国开凿最早的石窟之一,也是我国早期石窟艺术的代表,是云冈石窟、龙门石窟的源头,被喻为“石窟鼻祖”,在我国佛教史上占有重要的历史地位。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