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174亿元!中国十大拍卖行开启新纪元(组图)

174亿元!中国十大拍卖行开启新纪元(组图)

2017-12-28 13:03 文章来源:99艺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2月23日,随着中国嘉德2017秋拍的结束,国内2017的拍卖市场也可预示着正式落幕。从9月31日香港苏富比打响中国秋拍第一枪开始,直至12月底;中国拍卖市场共累计成交额约达174亿元,上亿元拍品共达20件,其中国内11件(北京保利5件、中国嘉德5件、北京匡时1件),香港地区9件(佳士得香港4件、保利香港3件、苏富比香港2件)。以此来看,此次中国地区秋拍,无论总成交额,还是上亿拍品的数量都能排上历年之最,可算开启中国拍卖的新纪元。

成交额top10

首先跟着着笔者去看看各拍卖行今年秋拍的的总成绩单:

No.1:北京保利

总成交额:42.6亿元

北京保利2017秋拍以42.6亿元的总成交额落槌。本次拍卖会共有5件拍品成交破亿元,40件拍品成交额超过1000万元。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