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故宫大殿里的匾额(组图)

故宫大殿里的匾额(组图)

2017-12-28 13:09 文章来源:全球博物馆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故宫每个大殿中,都有皇帝御笔亲题的匾额。这些匾额充满了古代帝王家治国的经验与智慧,反映了封建帝制的最高治国理想和策略。常见的“正大光明”、“中正仁和”大家都知道,但你能说出“建极绥猷”、“允执厥中”的意思吗?故宫各大殿里的那些匾额上的含义,你读懂多少?今天给大家介绍故宫里的那些匾额背后的故事。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