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做一个爱艺术的文化人(组图)

做一个爱艺术的文化人(组图)

2018-01-04 09:33 文章来源:FT中文网   作者:宋佩芬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想拥有一件意大利艺术家阿里杰罗•波堤(Alighiero Boetti)的刺绣挂毯,你至少得准备数十万美元,但只要7000多美元,就可以将他设计的表挂在手上。不仅仅是波提,有千万美元行情的法国艺术家让•杜布菲(Jean Dubuffet)设计的18K金项链也只需要4000多美元。

佳士得拍卖公司不久前刚结束了艺术珠宝的专拍,其中就有一件是有千万美元身价的美国雕塑家亚历山大•考尔德(Alexander Calder)1945年用钢丝做成的别针。和他动辄千百万的雕塑比较,这个别针十分“划算”,只要62,500美元!和绘画、雕塑的价格比较,艺术家设计的珠宝不但划算,你还可以为朋友节省时间,因为他们不用跑到你家看你的收藏,光是你身上佩的,手上戴的,耳上挂的,就知道你是爱艺术的文化人。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