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50年代孤品复古概念车将在亚利桑那州拍卖(组图)

50年代孤品复古概念车将在亚利桑那州拍卖(组图)

2018-01-08 08:02 文章来源:Designboom设计邦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954年发布的plymouth belmont 概念车曾在同年举办的纽约汽车站上首次亮相,这款车型最初由克莱斯勒(chrysler)公司制造,遗憾的是最终并未完成量产。同时代的大部分概念车大多在完成使用寿命后便被销毁,这款概念汽车却有着不同的命运,在设计副总裁virgil exner 的特别安排下,这款独一无二的汽车被他亲自保存多年。

正因如此,这款belmont 概念车才得以留存至今。这款汽车配备玻璃纤维车身,241立方英寸的V8引擎以及三速自动变速器,事实上克莱斯勒公司从未打算将这款车投入量产。如今,这个独一无二的复古模型经过全面修复后被委托给汽车拍卖公司barrett-jackson,将在scottsdale拍卖会上公开拍卖,届时一位幸运的竞拍者将抱得爱车归。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