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壹当百钱的母子钱的讨论(组图)

壹当百钱的母子钱的讨论(组图)

2018-01-09 08:35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壹当百钱”身世和年代,是一个难题,孤品之说应改写,但数量罕少是不争的事实。本人在新浪开博时有简单的介绍。针对现有的条件,本人收藏四枚“壹当百钱”,用事实补充一些个人看法,应证“壹当百钱”的母子钱关系。见图:



从照片中可看出四枚的不同厚度。直径基本接近,在36.6--35.5MM之间,厚度在5MM到2.5MM不等。重量当然都不同。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