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乾隆御笔之宝》国宝再造掀起收藏热潮(组图)

《乾隆御笔之宝》国宝再造掀起收藏热潮(组图)

2018-01-11 10:04 文章来源:E苑杂谈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天价落槌 国宝再现

《清·乾隆御笔之宝》作为乾隆皇帝的御用宝玺,具有深厚的历史文化价值,同时这方宝玺是乾隆皇帝的心爱之物,极少钤印。此方寿山石九龙宝玺记录着皇室身世、尘封着历史故事、蕴含着宫廷技艺、保存着中华璀璨的文化。经过著名收藏家杜圣博先生不惜代价,折合人民币约1.6亿元将《清·乾隆御笔之宝》天价迎接回国,这一充满爱国情怀的举动,轰动世界,让国人能够欣赏到超凡艺术魅力的寿山石皇家巅峰之作。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