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乾隆御笔之宝》国宝再造掀起收藏热潮(组图)

《乾隆御笔之宝》国宝再造掀起收藏热潮(组图)

2018-01-11 10:04 文章来源:E苑杂谈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8年1月8日,文化中国•礼韵国器暨《乾隆御笔之宝》国宝再造专家论坛会在全国政协礼堂隆重举行。论坛汇集了中国工艺美术行业的领导、学者、大师以及社会各界文化艺术爱好者。各界领导嘉宾在《清•乾隆御笔之宝》以1.6亿天价落槌回国的背景下,聚焦“国宝再造”话题,共议传承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艺,弘扬新时代中国文化精神,助力社会文化发展繁荣兴盛。

在会议中,由北京工美文化出品《乾隆御笔之宝》隆重登场,以传承国宝文物展现的非遗技艺,激发宣扬浓烈的爱国情怀,蕴含雄厚的历史文化展现在世人面前。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