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翰墨丹青:画家刘奇伟教授的艺术赏析(组图)

翰墨丹青:画家刘奇伟教授的艺术赏析(组图)

2018-01-18 14:1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惊鹂》200×100cm

关于绘画 刘奇伟

绘画在人们的心灵当中如果还应起重要作用的话,必须有一批艺术家,以他们的心灵和努力,重新使绘画回到表达人类的精神感情和心灵活动的这样一个过程之中。

在近年的艺术追求中,我摒弃了绘画的流行化因素,强调了绘画的平面感和某种绘画的本质特征,我寻求绘画的永恒性以及内心的升华感,并且使绘画努力具有更强的精神力量。我所创作的部分国画作品,把它们作为对现实价值失落现象的一种回应。我在这些作品中寻找绘画的持久存在与人性的精神,选择并实践一种持久精练的绘画语言方式。或许当我们的肉身被沉重物质的欲望裹挟着渐行渐远之时,是时侯停下脚步,等一等滞后的灵魂了。

责任编辑:桀栗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