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翰墨丹青:画家刘奇伟教授的艺术赏析(组图)

翰墨丹青:画家刘奇伟教授的艺术赏析(组图)

2018-01-18 14:1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飞鸟》

艺术是不分时代、国界的,是某种超越了个人,象征和代表着人类共同情感和精神样式的东西,因而睿智的心灵总会跨越时空的藩篱而汇聚。我在最简约的严格的视觉形式中重新寻求绘画与精神,我的艺术并不是为第一眼的观赏而准备的,我注定是孤独的。

重温那些饱蘸艺术家深刻思辨的优秀之作。或许有助于我们走出精神的萎靡和困顿。在在绘画中,不断解放形势和内容,也不断建立新的审美价值取向。但有着恒定不变的内在一致性,那就是在感性上表达自我,在理性上追问本质.对绘画有着科学般的追求真理的态度,在追问事物本质中也追问着人和这世界的本质。

责任编辑:桀栗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