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清新俊逸,朴秀多姿:记中国著名画家李清江(组图)

清新俊逸,朴秀多姿:记中国著名画家李清江(组图)

2018-01-18 17:5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清新俊逸 朴秀多姿

——记中国著名画家李清江

前几年山东电视台〈收藏天下‘大家名家’〉栏目以「清新俊逸 朴秀多姿」为题,介绍了中国著名画家李清江先生及其作品。我认为该节目对李先生作品风格的定位很准确,我有同感。‍ 李先生为人耿直坦荡、淡泊名利、做人低调﹔对艺术执着勤奋,几十年如一日默默地耕耘在属于自己的艺术天地里。他创作了大量的表现祖国大好河山的作品‍,引起了艺术界及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好评。

责任编辑:桀栗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