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加拿大碧玉:玉中巨无霸(组图)

加拿大碧玉:玉中巨无霸(组图)

2018-01-26 10:08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加拿大碧玉是玉中奇葩,而北极碧玉则是加拿大碧玉中的翘楚。在北极圈内极寒地带,经历数千万年漫长岁月的沉积、结晶后,吸天地之精华、纳山川之灵气,终于形成今日的玉中珍品。

加拿大碧玉所具备的四个条件:温、润、坚、密是其他玉石所无法比拟的,尤其韧性更是所有玉中之最。加拿大碧玉的冰清玉洁、温润细腻、致密坚硬、莹光油润、碧绿滴翠、以及其极佳的抗拉强度和韧度,使其成为难得的珍贵玉种,是玉友收藏的传世精品。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