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佳士得将呈献「古典大师素描及英国水彩绘画」拍卖(组图)

佳士得将呈献「古典大师素描及英国水彩绘画」拍卖(组图)

2018-01-26 14:01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彼得罗・波纳科斯,又名佩里诺・德尔・瓦加

《朱比特把新生男孩交予黛安娜》

钢笔 棕色墨水 棕色淡水彩 以黄色增强效果 四枚浅棕色精制相连纸本

36.8 x 46.2 cm.

估价:美元 150,000 - 200,000

佳士得纽约「古典大师素描及英国水彩绘画」拍卖将于1月30日举行,届时将呈献共94件出自16至19世纪的古典大师素描及英国水彩作品。拍卖举行前夕,我们特别邀请纽约古典大师绘画专家Furio Rinaldi从众多拍品中,挑选出他心爱的几件珍品与我们分享,其中包括多件出自知名意大利艺术家、展现其生活时代背景的代表作。

Rinaldi表示,素描作品是想要了解西方古典大师画作的最佳切入点。将于此次拍卖亮相的几件作品的最终油画版本,如今都在卢浮宫、乌菲兹美术馆以及布达佩斯美术馆内展出。而这些出自包括朱塞佩・切萨里(又名卡瓦列雷・达皮诺,Giuseppe Cesari, calledCavaliere d’Arpino)、乔凡尼・多梅尼科・提埃波罗(GiovanniDomenico Tiepolo)和约瑟夫・玛罗德・威廉・特纳,R.A.(Joseph Mallord William Turner, R.A.)在内的大师手笔的素描真迹同样也是研究艺术家本身和其作画方式的最佳途径。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