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古代欧洲人使用“蜡笔”来创作艺术品(图)

古代欧洲人使用“蜡笔”来创作艺术品(图)

2018-01-30 11:56 文章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当你想画画的时候,你可能会想到用一盒绘儿乐蜡笔,并从数十种颜色中选择。大约一万年前,中石器时代的古代欧洲人可能已经使用了一种赭石色的“蜡笔”。约克大学的考古学家发现他们所认为的可能是英国北约克郡一个古湖附近使用“蜡笔”最早的例子之一。“蜡笔”一端尖锐,长度不到一英寸(只有约22毫米)。

这项研究的第一作者、考古学家Andy Needham在湖边发现了这块赭石色卵石:“对于我来说,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物品,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了解该地区的生活状况,这表明这将是一个非常丰富多彩的地方。”

小卵石虽然颜色与蜡笔相似,但在其表面上有纹痕,表明它可能已经被用来生产颜料的粉末,而不是作为绘画用具。 Needham推测,蜡笔可能已经被用来装饰兽皮或创作艺术品。它会留下一个充满显眼的红色标记。

这项研究将在《考古科学期刊》杂志上发表。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