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原本是户外雕塑的双腿伸出窗外(组图)

原本是户外雕塑的双腿伸出窗外(组图)

2018-02-01 10:06 文章来源:Designboom设计邦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lazinc和steve lazarides、wissam al mana合作lazinc和steve lazarides、wissam al mana合作

JR的多领域个展将在mayfair(伦敦顶级富豪聚集区)中心的lazinc画廊(以前的lazarides画廊)举行,这是位于萨克维尔街第29号的一座全新两层画廊。在这里,JR的许多装置作品将对外展示,包括工作室一些尚在概念阶段的作品、草图再到已经完成的大型作品。

一些之前从未公之于众的计划、蓝本、笔记、照片等,全部在这次展览上展示了出来,让人们看到了展览giants(巨人)幕后的创作故事。作品giants的两条腿从二楼的窗户里伸了出去,这种开放式的展现在艺术家的创作里还是第一次。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