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毕加索《戴贝雷帽 穿格子裙的女子》领衔苏富比(组图)

毕加索《戴贝雷帽 穿格子裙的女子》领衔苏富比(组图)

2018-02-01 12:58 文章来源:苏富比拍卖行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伦敦苏富比「印象派及现代艺术晚拍」领衔拍品──毕加索《戴贝雷帽、穿格子裙的女子(玛莉·德雷莎·沃特)》今天起率先于香港展出,为全球预展的首站。

此作出自画家艺术生涯的关键年份。毕加索于1937年完成旷世巨作《格尔尼卡》后,年底以其「金发缪思」玛莉 · 德雷莎 · 沃特为灵感,创下这幅生动强烈、情感浓烈的肖像。作品集结其备受称誉的重要创作元素,充分彰显毕加索绘画女子肖像的非凡成就。

作品与伦敦「印象派及现代艺术」、「超现实主义艺术」,以及「当代艺术」拍卖的重点拍品,一同于香港苏富比艺术空间向公众展出。

预展日期:1月30日至2月2日

上午10时至下午6时

地址:香港金钟太古广场一期五楼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