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回首佳士得的2017(组图)

回首佳士得的2017(组图)

2018-02-01 13:01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赵无极(法国/中国,1920-2013)

《29.01.64》

油彩 画布

260 x 200 cm.

1964年作

成交价:港元 202,600,000

佳士得香港亚洲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部去年频创佳绩,不仅于一年两度打破赵无极拍卖世界纪录,更精心策划举办了多场备受好评的专题拍卖,如于香港秋拍期间举行的吴冠中作品专题拍卖及奈良美智作品专题拍卖,以及于香港春拍期间将多件东、西方艺术大师杰出作品以对话形式汇聚一堂的「融艺」特拍。如此斐然成绩再次印证了佳士得在此多元化领域中的重要地位,以及本地和国际藏家对泛亚洲艺术家作品的渴求。

我们现正为即将于5月举行的拍卖征集拍品。请即与佳士得专家联络,预约免费估价服务或洽谈市场趋势,一切资料将予以保密。

佳士得的「赵无极年」

2017年可谓是佳士得的「赵无极年」,见证佳士得两度刷新赵无极拍卖世界纪录。香港春拍期间,赵无极作于1964年的恢弘杰作《29.09.64》以近1.53亿港元的成交价,大幅打破了当时艺术家的拍卖世界纪录;时隔半年,于香港秋拍亮相的赵无极书法狂草系列的巅峰之作《29.01.64》再度以逾2亿港元的成交价刷新纪录,《29.01.64》同时也刷新了亚洲艺术家油画作品的拍卖世界纪录。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