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小井喷”带来信心 古典艺术拉拢亚洲藏家(组图)

“小井喷”带来信心 古典艺术拉拢亚洲藏家(组图)

2018-02-22 10:58 文章来源:收藏快报   作者:董明洁,许望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圣玛加利大》

近日,苏富比“大师周”系列拍卖和佳士得大师作品拍卖会上,经典画作再一次证明了超越时光的艺术价值。2月1日,进行不到一半的苏富比“大师周”系列拍卖会前三场拍卖额已达到2290万美元,其中19世纪英国画家塞缪尔·帕默的作品《A Church with a Boat and Sheep》成为黑马,这幅估值25-35万美元的作品最后以242万美元成交。而西班牙浪漫主义画派宫廷画家弗朗西斯科·戈雅的作品则在意料之中的争夺后以212万美元成交。

在佳士得1月30日结束的大师作品拍卖会上,一幅19世纪初期英国画家威廉·透纳的作品以109万美元成交。同场拍卖的还有一系列16-18世纪素描作品等,总计拍出392万美元。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