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5岁女童被雕塑砸伤 兵马俑雕塑底座明显断裂(组图)

5岁女童被雕塑砸伤 兵马俑雕塑底座明显断裂(组图)

2018-02-26 07:54 文章来源:都市快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过年期间,前往西安临潼游览的外地游客非常多,四川的杨师傅一家也在其中,可谁都没有想到大年初三,他的小女儿却遭遇横祸,左腿被砸严重骨折。

《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了解到,原本按照计划,杨师傅一家前天就已经回四川了,可是现在却只能留在西安红会医院照看骨折的5岁小女儿。

女孩的母亲:“我听见轰一声,赶紧回头看,我女儿就被砸倒了。”

杨师傅:“当时孩子头上全是血,腿也鼓起来了,我想肯定是骨折了。”

杨师傅一家在大年初三也就是18日的时候在兵马俑景区游玩,从景区出来之后,在景区旁的一条商业街上,女儿萱萱被店铺门口的一个仿制的兵马俑雕塑砸倒在地。

女孩:“我摸了一下那个雕塑,它就倒了。”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