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哪位艺术家成为新一季迪奥的缪斯?(组图)

哪位艺术家成为新一季迪奥的缪斯?(组图)

2018-02-26 08:03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巴黎,迪奥2018春夏时装秀。图片:致谢Pascal Le Segretain/Getty Images巴黎,迪奥2018春夏时装秀。图片:致谢Pascal Le Segretain/Getty Images

本季,Chiuri发布了一个部分灵感来自于法裔美籍艺术家妮基·桑法勒(1930-2002)的作品,她的作品以鲜艳欢快的色彩展现出浓郁的雕塑色彩(通常更暗淡,更为严肃)为创作动机(这位艺术家还用著名的步枪制作画作,将她用步枪射击贴在帆布上的油漆袋,并让颜料倾泻出来)。当Chiuri发现妮基·桑法勒曾经是圣·洛朗的继任者马克·伯昂(Marc Bohan)在迪奥的模特和缪斯时,他带领她踏上了探索艺术家作品广度的旅程;而后者演变成2018年春季系列,暗显出妮基·桑法勒的艺术风格的衣服被编织成透明的裙子,包包和鞋子,从而带来了俏皮的女性气质。

“我开始更多地了解她,“Chiuri告诉Vogue。 “我一步一步地尝试在这个系列中诠释这些关于这位女士的不同想法,这位女士从20世纪50年代开始作为迪奥的模特,她非常漂亮,每个人都希望成为一名演员,但她却决定工作在艺术中,作为一个女性而言,在那个时代的艺术领域中工作并不太容易。”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