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哪位艺术家成为新一季迪奥的缪斯?(组图)

哪位艺术家成为新一季迪奥的缪斯?(组图)

2018-02-26 08:03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巴黎,迪奥2018春夏时装秀。图片:致谢Pascal Le Segretain/GettyImages巴黎,迪奥2018春夏时装秀。图片:致谢Pascal Le Segretain/GettyImages

当著名设计师Maria Grazia Chiuri于2016年9月首次推出她的第一个克里斯汀·迪奥(Christian Dior)系列时,这就是一件大事:因为自从迪奥于1946年成立以来,她成为第一位领导这个标志性法国品牌的女性。从那一刻起,她呈现出的作品不仅仅是非常精致的设计品,还是社会议题的扩音器——她的衣服上是都写有声明,模特穿着T恤走在T台上,上面写着“我们应该都是女权主义者“和“为什么没有伟大女性艺术家?”——这是展示她自己的兴趣和魅力的平台。

“当我来到这里时,每个人都告诉我:迪奥是关于女性气质的,“她去年告诉英国版《Vogue》,“好吧,我说过,我们必须谈论女性气质,但这意味着什么呢?我现在试着谈论女性和未来,迪奥必须关注加强女性力量,只有用鲜花,这是不够的。

在她的作品中重复上演的一个主题是她对艺术和艺术家的热爱,特别是那些在男性主导的艺术世界打开了一条道路的女性,她们做了她们想做的事,并同时改变了艺术领域。也许她认为她们反映了自己的创造性斗争:具有实质,有平衡感的美丽。这是一个好消息吗?这种平衡正在起作用。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