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张大千《巻去青霭望水天》领衔纽约苏富比(组图)

张大千《巻去青霭望水天》领衔纽约苏富比(组图)

2018-02-27 14:10 文章来源:苏富比拍卖行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张大千《巻去青霭望水天》领衔纽约苏富比

纽约苏富比将于今季亚洲艺术周特别呈献「邱氏家族珍藏中国书画」专场晚拍。是次拍卖将于3月22日纽约举行,囊括76帧十五至二十世纪罕有书画杰构,全由美国及东亚之可靠来源直接购得。此收藏由邱氏家族两代精心搜集,他们与中国现代书画大师张大千结下艺术之缘,从收藏中彰显其巨匠风格。是次拍卖所得将纳入邱扶轮生前创立的两个信托基金,继续惠泽世间所需之人。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