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Edouard Martinet:垃圾金属变身精致艺术品(组图)

Edouard Martinet:垃圾金属变身精致艺术品(组图)

2018-03-01 10:54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从废品堆中发掘宝物是Edouard Martinet的一项特长。毕业于巴黎平面艺术学院的Martinet将每日在跳蚤市场中淘换的零件变成了一件件精致的艺术作品。锈蚀的厨房平底锅、打字机零件、汽车链条、钟表弹簧……这些别人眼中的垃圾金属,在Edouard Martinet的手中拥有了全新的生命。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