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香港巴塞尔艺术展上的当代艺术拍卖会(组图)

香港巴塞尔艺术展上的当代艺术拍卖会(组图)

2018-03-05 11:29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平贺敬

《窗》

油彩 画布

129.7 x 96.5 cm.

1965 年作

估价:港元 600,000 - 800,000

3月29日,佳士得香港将于巴塞尔艺术展香港展会期间,再度举办备受藏家青睐的「FIRST OPEN│Hong Kong」专场拍卖。本次拍卖集结了来自佳士得专家团队甄选的100余件艺术佳作,涵盖亚洲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与西方战后及当代艺术,呈现出当下大时代中所特有的文化融汇。

「FIRST OPEN│Hong Kong」希望以策展的方式,通过国际化的拍卖平台,为收藏家及艺术爱好者诠释出艺术的多元性、共通性及独特性的面貌。拍卖主管张丹丹表示:「本季拍卖的拍品精彩纷呈,希望资深藏家可以从中找到心仪佳作并丰富收藏体系;而新晋藏家也可以从这里开启收藏,展现独特的个性品味。」我们从众多拍品中,挑选出一系列值得关注的亮点拍品与您先睹为快。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