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4980万英镑!毕加索「金发缪斯」创成交价最高之画作(组图)

4980万英镑!毕加索「金发缪斯」创成交价最高之画作(组图)

2018-03-05 11:30 文章来源:苏富比拍卖行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拍卖亮点

伦敦苏富比印象派及现代艺术晚拍,毕加索「金发缪斯」肖像画巨作4,980万英镑成交,创下欧洲历来成交价最高之画作。「伦敦印象派及现代艺术」及「超现实主义」晚拍,两场总成交额达1亿3,600万英镑,全晚十大成交拍品中,两件领衔超现实主义艺术之达利作品均由亚洲藏家投得3件拍品之成交价逾1,000万英镑。

全场最高成交价之拍品为毕加索「金发缪斯」肖像画巨作《戴贝雷帽、穿格子裙的女子(玛莉·德雷莎·沃特)》,以4,980万英镑成交,创下欧洲历来以英镑计算成交价最高之画作。

全晚十大成交拍品中,两件领衔超现实主义艺术之达利作品均由亚洲藏家投得,拍卖吸引35个国家藏家参与,亚洲、俄罗斯、美国及英国买家尤见积极,本场拍卖中逾一半作品首度出现拍场,除一件其他均觅得买家。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