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子非鱼,焉知鱼之乐——观朱明德鱼感受“鱼之乐”(组图)

子非鱼,焉知鱼之乐——观朱明德鱼感受“鱼之乐”(组图)

2018-03-06 19:1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子非鱼,焉知鱼之乐

——观明德鱼感受“鱼之乐”

与朱明德先生的认识,是一种缘分。那是在2016年的秋天,在一个朋友的交往中,认识了明德先生。

那时,我在皖东的一个城市工作,他的到来,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思想文化交流。明德先生是一位文化人,画家,而且书法很好。多种工作一路走来,有书有画作伴,那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

明德在门头沟区委工作时,曾成功策划并帮扶爨底下村的开发。在北京社科院工作时,曾为中央电视台“百家讲坛”成功策划“阎崇年正说清史十二帝”。他有文化人的率真直白,与他交流比较自然轻松。

责任编辑:桀栗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