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杨贵明在人民大会堂接受表彰,受中国青少年研究会好评(组图)

杨贵明在人民大会堂接受表彰,受中国青少年研究会好评(组图)

2018-03-09 19:0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杨贵明,中国青少年研究会特约编委,中国北方画院少儿艺委会委员,内蒙古大学毕业,从事美术教育多年,在校期间举办个人画展。获得内蒙古大学艺术学院院长题词“积学储宝”。插画作品《她》《向达利致敬》《爱情狠话》曾发表于《北方新报》《呼和浩特晚报》《内蒙古商报》《大学生第一线》等报刊杂志,并接受专访。油画作品《雪》被个人收藏。荣获内蒙古大学优秀毕业生称号。2014年2018年连续4年被中央团校直属下的中国青少年研究会评为“一等辅导教师”,并在人民大会堂接受表彰4次,2016年1月8日作为全国美术教师代表向全国人大委员长何鲁丽敬献哈达。2017年1月9日在中央团校为“中国青少年儿童美术书法大赛”千人获奖作者讲座。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