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三星堆文物亮相BBC纪录片《文明的轨迹》(组图)

三星堆文物亮相BBC纪录片《文明的轨迹》(组图)

2018-03-12 08:48 文章来源:四川日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三星堆文物图。(资料图片)三星堆文物图。(资料图片)

英国BBC著名纪录片《文明的轨迹》近日播出重拍版。在3月2日亮相的第一集中,来自四川的三星堆文物亮相两分钟。神秘的青铜面具、青铜人像等文物,未来将与古埃及、玛雅文明等一起,共同揭示世界文明的进程以及灿烂多元。

据介绍,《文明的轨迹》诞生于1969年,是BBC第一部艺术纪录片。2015年底,BBC宣布重拍经典。与原作品把西方视觉艺术作为主要讨论内容,拍摄地也集中在西欧所不同的是,此次《文明的轨迹》在制作内容上视野更为广阔。制作方走访了六大洲的31个国家,请出了从古至今来自东西方的500多件文物及艺术品,希望以艺术之名,探索“人类创造的起源”“观看艺术的方式”以及“全球文明的进程”。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