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佳士得开槌伦敦 重返巅峰的安迪·沃霍尔?(组图)

佳士得开槌伦敦 重返巅峰的安迪·沃霍尔?(组图)

2018-03-12 08:49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陆斯嘉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安迪・沃霍尔《六幅自画像》压克力 丝网印墨 画布(六联作)1986年作

伦敦时间3月6日晚,佳士得战后及当代艺术晚间拍卖举槌,65件取得1.37亿英镑成交额,成为有史以来成交价最高的伦敦战后及当代艺术拍卖场次。曾经一度略显低迷的安迪·沃霍尔,凭借逝世前的重要作品《六幅自画像》拔得头筹,以2262.12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98亿元)成为全场标王,与此同时,摄影艺术家马普尔索普也为当晚的拍卖拉开了不同寻常的序幕。

2018伦敦当代艺术拍卖季从二月延至三月,成功避开了中国春节后又与TEFAF(荷兰马斯特里赫特欧洲艺术博览会)、纽约军械库艺术展不期而遇。不过,上月纽约拍卖的不俗战绩增加了市场的乐观气氛,佳士得、苏富比和富艺斯(Phillips)三家拍卖行预计3月伦敦当代艺术拍卖合计将取得2.71亿至4.13亿英镑,超越此前任何一年伦敦当代艺术季的销售额。

伦敦时间3月6日晚,伦敦佳士得战后及当代艺术晚拍开槌,65件拍品的拍前估价达到1.11亿至1.61亿英镑,远远高于2017年2月的9640万英镑成交额(估价在6700万至1.07亿英镑)。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