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2018拍场捷报:高品质艺术品后劲强劲(组图)

2018拍场捷报:高品质艺术品后劲强劲(组图)

2018-03-12 08:52 文章来源:99艺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安迪沃霍尔六张自画像成交价:22,621,250 英镑

战后及当代艺术Top10

No.1 安迪沃霍尔六张自画像

佳士得伦敦于6日晚结束的战后及当代艺术专场中,拍卖总额达到137,989,750英镑,折合人民币12.12亿元。我们来看拍卖前十位战后及当代艺术家作品,以及对佳士得伦敦在同期举办的超现实主义专场和印象派及现代艺术夜场中拍卖结果的重要的作品做了解。

在全球首场战后及当代艺术最重要的晚拍中,佳士得伦敦中65件拍品包括了安迪·沃霍尔、杰克逊·波洛克、弗朗西斯·培根以及近年来人气十足的让·米歇尔·巴斯奎特等艺术家,顺利成交60件,成交率高达92.3%。同时拍卖总额也创下欧洲市场有史以来战后及当代艺术成交金额最高记录。

不出意外,安迪·沃霍尔依旧领衔拍场,最终是以2262.125万英镑成交,折合人民币为1.98亿元。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